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友谊..是什么?

友谊,是只*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吗*?
如果是这样,我也是这样.
朋友们,我不是在说你们.
我在说一个..很久没说话的朋友.噢,忘了.现在不算朋友了.只能说我们是陌生人.
我昨晚看小学朋友写的 About Me.哈哈.那时候很多人喜欢写.><
你,在里面鼓励我.我看了.哭了.
在想..过去.
对,只在乎天长地久,不在乎曾经拥有.
好好珍惜与自己好朋友相处的时间.
因为可能哪天你们为了某些原因而变陌生人.
也许..有些友谊能天长地久.
但..我只想好好珍惜我们相处的时间.
但愿也是.=)
愿你允许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,朋友!!!

4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