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i hate u.

i hate u.
y u come 2 my life,my world?
i really hate u.
that is no things can chg my hate to u.
i am too hate u.
可是,我也只不过也是一个虚假的朋友。
所以我没资格说你。
对,每个,都是虚假的。
真心?不会在朋友里出现。
或许,你认为还有真心。
那,就好好珍惜你朋友吧。
慧梅说,PEACE.
我也想。
我想过,和她和好。
不过,我不想被利用。
在朋友界里,我只不过是一个懦弱的失败者。
到头来。。我又得到什么呢?
我是一个想太多,敏感的人。
我深怕朋友不爽我,甚至不理我。
朋友,这就是我。:)
可是我想好好珍惜现在的朋友.
无论虚假与否.=)

1 条评论: